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流浪的足迹

心向远方 足迹心路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驴友眼中的妻  

2007-07-09 09:09:48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洛阳绿色营地驴友冷月雪魂给我的妻子做一小记,现转发过来:

紫色的云

写紫色的云时,刻意挑了一个天地为静的夜,一袭紫裙着身,《秋日的私语》奢侈着听觉,闲闲的,淡淡的把心情展开。

紫色的云给人的感觉犹如《秋日的私语》带给人的沉静、淡泊、成熟。理查德*克莱德曼指尖泻出来流畅的旋律之美,好似紫色的云慢言轻语,总是那么娴静。每次看到紫色的云,我的心就会静下来。

其实,和紫色的云见面不过三次。这个一狼口中的梦中情人用她独特的美摄取了一狼的魂魄,也吸引了冷月崇拜的眼球。抛开最后一次聚会紫衣着身的她,一分优雅一分雍容下隐了一分冷艳时时入冷月的心外,谁能想到温文尔雅的素净女子,枪法很是了得,竟然还在射击比赛中得了第三名。当我从朋友口中得知此信时,惊讶的我半天回不过来神。回想自己以前参加民兵训练时,用棉花堵住耳朵,一环都未中的成绩,很是汗颜!

在我接触的驴友中间,一狼和紫色的云算是第一对最佳伉俪驴友了。这对伉俪的网名很是默契,云本飘泊四方,流浪者本浪迹天涯。可见,风风雨雨间,潜移默化间,彼此的思想渗入到对方心田融合为一。可我想不明白的是:紫色的云把一狼领进了户外,自己却因为孩子在家无人照顾,多次牺牲户外机会,支持一狼出行。面对如此贤惠的紫色的云,一狼怎么会好意思类???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362)| 评论(8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