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流浪的足迹

心向远方 足迹心路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2014年清明行踪  

2014-04-10 18:05:03|  分类: 游踪行纪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经几次商议,决定清明假期去山西偏关老牛湾。

4月4日周五晚8时出发,从新安县上高速,从济源出河南境,途经晋城、长治、太原,黎明时分在朔州下高速。不想迷路,在导航的指引下竟找不到前往偏关县的路。折腾了几十分钟才上正道。

4月5日清晨赶到偏关县城吃早餐。上午十时许进入老牛湾景区。景区还处建设阶段,门票96元。进门看第一个大湾:包子塔湾。11左右到老牛湾村,进老牛湾堡。中午在农家好再来客栈用餐,后休整,午睡。4点乘快艇到黄河对岸内蒙的老牛湾村看老牛湾的全貌。夜住好再来。

4月6日6点起,在山顶俯瞰老牛湾全貌。早饭后离开。经偏关-五寨在岢岚上高速,跨越黄河进入陕西,经神木-榆林到延安。夜住延安市场沟。吃麻辣肝盆面。

4月7日早7点起床,宝塔山下吃早餐。后游王家坪,杨家岭,枣园。中午用餐后离开延安。上高速前忘记加油,在南泥湾站下,加油后顺便看看南泥湾。下午4许到壶口瀑布,同行的7人有3人没有到过,停留一小时。5点在壶口上高速。经临汾-运城-三门峡回赶。本来可在10时前到义,司机在渑池出口走神,又赶到新安出站。

此行全程2100公里,每人花费700元。5次跨越黄河。老牛湾是目的地,单程830公里,其他的地方均无计划,走哪算哪。

先写出足迹,慢慢补写游记。

2014年清明行踪 - 流浪者 - 流浪的足迹

 

2014年清明行踪 - 流浪者 - 流浪的足迹

 

2014年清明行踪 - 流浪者 - 流浪的足迹

 

2014年清明行踪 - 流浪者 - 流浪的足迹

 

2014年清明行踪 - 流浪者 - 流浪的足迹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66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