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流浪的足迹

心向远方 足迹心路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无常  

2011-01-05 11:19:24|  分类: 心路感悟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中午时分,几名团干吃饭。席间听说一坏消息:原矿团委书记周的夫人去世。周我们认识是在十年前,都当团干的时候。他的妻子我应该是见过面的。那时他的孩子上小学,经常遇到诸如调班之类的事情,我和教育上的熟悉一些,这些小事也责无旁贷。后周调一矿当党委副书记,团干聚会吃饭也不时见见。后见面很少了,短信隔三差五的相互发发。周大我6岁,孩子才上大一。人到中年,丧妻也是人生不幸。

下午到周家看看,偌大的三口之家照片,悬挂在客厅,可家已不再为家。几个朋友在帮助他接人待物,周一脸茫然,无助的样子,我也不知该说些什么,只是紧握周的手,说了声:照顾好自己。周妻今年42岁,一个不该早走的人。

席间听说,周妻长期患有抑郁症。唉人呀,为什么缺失幸福感。周处在领导岗位,家境不错。世事无常。明天在渑池殡仪馆举行告别仪式,抽时间去送个行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311)| 评论(2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