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流浪的足迹

心向远方 足迹心路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驴友眼中的流浪  

2007-06-20 18:17:51|  分类: 游踪行纪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   洛阳绿色营地的驴友冷月雪魂给本人做一小记,现转发过来。

   

一狼,又名流浪者、三门侠客也。无论网名为何,皆是现实生活中一文质彬彬的标准型才子兼帅哥也。自己总习惯直呼流浪者,叫不惯这个只比自己大一岁的为大哥。说起年龄,偶曾说自己的心理年龄为五十,流浪者却说他的心理年龄为六十。可如今自己在静静地写回忆录,而他犹自在山水间陶冶性情,兼之时时还有娇美紫云相伴,嗯,六十岁的流浪者比五十岁的冷月要幸福多多了。

人的一生,心何曾安居过?总是孑孑独行在天涯。流浪者用他几许沧桑的心态,以严谨的笔法,认真的为事态度,一点一滴的记录着每一次出行。在户外,抛弃了所有的羁绊,心在山水的怀抱可宁静。回来后,唯有在自己的笔下,才会感到自己与天地同在,是不孤独的,心无须再流浪。

当在流浪者的博客里看到他还未完成的关山草原行时,不禁莞然而乐:文如人!梁大哥之关山草原是文人之记,看文需跳跃自己的心灵;流浪者之关山草原可谓一学者之记也,一步一个脚印在走。可就这样内秀从不张扬的流浪者,在关山草原也疯狂了般,叫草原上的每一颗小草夜深了还不得安宁,看他歌、看他舞、看他狂、看他跃。

一向稳重矜持的流浪者何以如此?在他少有的火辣辣语句下的《大山我是你的情人》一文,发现了怎样的一座火山被埋藏在冰山之下。

流浪者,去流浪吧,当空中飘来一片紫色的云时,那就是你的休憩之地!(嘿嘿,想必大家都知道“紫色的云”为何许人也。)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365)| 评论(7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